Homepage Slider Web Design New Template Business Websi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机构 >> 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 正文
 

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

2015-01-09 

       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于2012年9月由陕西省工信厅批准成立,由西安邮电大学、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电子工业研究院和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发起组建的。该研究院是陕西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信息化融合创新的最前沿战略和技术研究机构,其职能是为陕西省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整体战略规划、技术标准与规范,对各重点信息化建设项目提供技术支持、方案设计及技术指导,为省政府的信息化建设战略方向提供专家决策支持。该研究院的业务范围:1.信息化工程领域技术标准、规范的研究;2.基础软件、平台类及应用软件等关键技术的研究;3.信息化技术成果转化、技术方案的制定;4.信息技术咨询与培训等服务。
      研究院院长:朱志祥教授
      研究院网址:http://www.ieri.org.cn/

 


上一条:陕西省高性能计算研究中心
下一条:西安市互联网数据统计与分析工程实验室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 CopyRight 2016 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