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lider Web Design New Template Business Websi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机构 >> 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 正文
 

邮政信息网络部级重点实验室

2015-01-09 

        邮政信息网络实验室于1996年建立,2002年获批为原信息产业部重点实验室。它的建立填补了西北地区邮政信息网络研究方面的空白。该实验室固定资产约485万元,总面积约420平方米,有专职人员2名,兼职人员24名,研究队伍中教授6人,副教授6人,讲师及工程师14人,具有博士学位13人。主要设备包括物流立体仓库系统1套,计算机120台,服务器3台,交换机8台等。该实验室是西北较好的集邮政网络规划、邮运信息管理与开发、培训和科研于一身的多功能实验基地。主要服务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工程管理、工业工程、电子商务专业,同时也接受其它相关专业的实验任务。实验室先后承担和参加了邮政领域的原信息产业部、国家邮政总局及陕西省邮政局纵向科研项目10余项,邮政企业横向项目20余项,近5年发表论文200余篇,4篇被SCI检索,40篇被EI检索。目前该实验室已建设成为一个集科学研究、实验、教学和技术开发于一体的开放型学科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负责人:李鹏飞副教授


上一条:软件工程部级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信息产业经济系统仿真部级重点实验室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 CopyRight 2016 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