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lider Web Design New Template Business Websi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机构 >> 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 正文
 

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

2015-01-09 

      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是由陕西省公安厅与西安邮电大学联合共建,实验室于2013年11月18日正式获批成立,是西北五省第一个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现有三大研究方向:现场空间电子信息勘验应用技术、现场图像信息勘验应用技术、现场勘验电子信息数据深度应用技术。实验室着眼于当前刑事案件现场勘查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尤其是犯罪现场电子信息、空中信息的发现、固定、提取、保全、分析、利用等实际问题,开辟新的现场勘验信息来源,为案件侦查和诉讼提供更加有力的证据支持和技术支撑,承接和处理全国各类重、特大案件的线索挖掘、证据固定、检验鉴定百余起,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赞扬和肯定。



上一条:陕西省通信片上系统(SOC)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信息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 CopyRight 2016 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