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lider Web Design New Template Business Websi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机构 >> 其他研究机构 >> 正文
 

企业发展研究所

2014-06-06 

        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发展研究所成立于2003年,主要开展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研究工作,同时又承担企事业单位的人才培训、咨询服务工作。企业发展研究所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下设的学术研究组织,由楼旭明教授担任所长,谢逢洁博士、贾卫峰博士担任副所长,现有专职研究人员16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5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9人。
       企业发展研究所基于信息化平台,将信息科学与信息技术应用于企业运营管理当中,为企业提供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项目管理、运营管理、技术经济评价等方面的科研支持。企业发展研究所始终关注信息技术发展变迁与影响以及信息与通信产业发展对地区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在企业信息化、技术创新、人力资源管理、通信服务质量管理,资本运营管理等多方面为信息产业、地方经济的发展以及企业运营管理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和新方法。
      企业发展研究所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活动,申请并按时组织完成了30余项科研课题,2004年以来研究所已承担国家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15项,厅局级11项,横向课题22项,发表SCI期刊论文4篇,EI期刊论文1篇,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90多篇,获得各类科研奖6项,出版著作8部。同时研究所成立积极参加国内、国际学术研讨会、培训班等,已累计召开20多次,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就企业管理等问题进行研讨。
       研究所所长:楼旭明教授


上一条:综合自动化研究所
下一条:电子工程研究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 CopyRight 2016 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