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lider Web Design New Template Business Websi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机构 >> 其他研究机构 >> 正文
 

图像处理研究所

2014-06-06 

       西安邮电大学图像处理研究所成立于2011年4月,分为三个课题小组,分别是图像处理理论及软件分析组、图像处理的DSP硬件组、图像数据的远程传输组,现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陕西省社会发展科技攻关项目、陕西省自然基金科研项目等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图像处理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新一代信息检索技术、复杂环境下的图像理解与识别、水生生物图像处理、遥感图像处理,力争在三年内建立一套适用于图像语义学习的内容丰富的训练数据,开发出高动态范围图像采集系统。
       研究所负责人:刘颖教授
 


上一条:电路与系统设计研究所
下一条:人文科学研究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 CopyRight 2016 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