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lider Web Design New Template Business Websi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机构 >> 其他研究机构 >> 正文
 

应用语言学研究所

2014-04-04 

         西安邮电大学应用语言学研究所成立于2011年,主要研究方向有英语应用语言、商务英语、大学英语教育、跨文化交际、特殊英语研究、语言习得与教材研究等。研究所致力于应用语言学的研究与发展,提升我校外语教学和科研的水平,培养具有坚实、宽广的语言学及相关学科理论基础、系统深入的专业知识、了解与本学科相关的国内外最新学术动态、具有较强科研能力的语言学教师,建立应用语言学方向的科研和教学团队,为我校广大外语教师提供一个科研和对外交流的平台。成立以来,研究所成员借助科研平台,积极开展科研活动,获得陕西省社会科学项目2项、西安市社科8项、教育厅人文社科9项,编写教材著作20部,发表CSSCI期刊及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20余篇。
       研究所所长:袁小陆教授


上一条:产业经济研究所
下一条:体育科学研究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 CopyRight 2016 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