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lider Web Design New Template Business Websi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机构 >> 其他研究机构 >> 正文
 

市场调查策划中心

2014-04-04 

        西安邮电大学市场调查策划中心是2000年经学校批准成立的专业性的市场调研与策划机构。本中心对外服务企业,针对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相关的市场调查、营销策划和人员培训。对内服务学院,为教师提供参与横向项目的机会,为学生打造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
        硬件资源:拥有40平米集策划、谈判、培训为一体的多功能室和CATI调查系统设备(包括电脑、耳机、外呼电话)。
        技术软件:拥有SPSS、SAS、AMOS等统计分析软件和20个CATI座席的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
        专业团队:中心拥有专业研究人员25名,其中策划人员5名、资深调查专家4名、督导6名、专业数据处理人员5名、质量控制人员3名,均由市场营销、经济学、心理学、统计学等专业人员组成。
        本中心承担过的横向科研项目20余项,科研经费累计达300多万元,主要进行专业的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和人员培训,涉足过的行业包括通信、电力、电子和计算机等,参与教师累计300多人次,学生累计近千人次,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很好的科研机会和实践平台。
        中心负责人:张鸿教授


上一条:软件工程研究所
下一条:产业经济研究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 CopyRight 2016 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