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Slider Web Design New Template Business Websit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机构 >> 其他研究机构 >> 正文
 

西安现代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2014-06-06 

       西安现代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是陕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领导和管理的经济与管理方面的高层研究机构。该机构挂靠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院的宗旨是:针对现代经济与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通过深入的调查研究,为区域、行业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层次的研究咨询服务,有效地帮助其提高管理水平和发展水平,努力为我省建设西部强省做出积极的贡献。研究院的主要业务是:围绕现代经济与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学术交流,业务培训,经济合作,管理咨询等业务。研究院聚集了一大批在经济与管理方面有深厚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党政机关的领导干部、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教授、企事业单位的高层经营管理人才,形成了完善的业务规程,有能力为社会提供高层次的调研、咨询和协调服务。研究院真诚期望同经济与管理方面的研究、咨询机构广泛合作,有效地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共同为促进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邮政科学研究所
下一条:量子信息技术研究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 CopyRight 2016 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 Inc.All Rights Reserved.